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丹麥時裝品牌 Wood Wood 15 週年 Pop Up 於華山 DPT 選貨店獨家販售!

活動現場陳列_7

 

來自丹麥的時尚 Lifestyle 品牌 Wood Wood ,2002成立於哥本哈根,以選貨店形式起家,後發展成為融合高端與街頭時尚之品牌。今年正逢 Wood Wood 15 週年,攜手與台灣優質選貨店 DPT 於 12 / 1 至 12 / 14 展開品牌 pop up ,帶來副牌 Double A 系列商品與 adidas Gazelle 聯名鞋款,主理人 Karl-Oskar Olsen 也特地來台參與開幕。

 

Double A與Wood Wood adidas Gazelle聯名陳列區域

 

主理人 Karl 此次帶來副牌 Double A 系列,表示 Double A 的成立是為與 Wood Wood 正線有所區隔,商品款式主要為基本 t-shirt 、 sweatshirt 、帽子等,而 Wood Wood 則會走回更現代的設計。在環保意識抬頭的年代, Double A 全數採用 Oeko-tex 100 認證布料,Karl 也矢言讓品牌整體走向更永續的未來。

活動現場陳列_10

 

 

至於本次亮點之一的 Wood Wood x adidas Gazelle 為 15 週年紀念鞋款, Gazelle 是 Karl 自小最愛的款式,聯名沒有過多花巧的設計,回歸簡單俐落, adidas 則一改過往鞋側帶入城市名稱的傳統,在聯名款鞋側寫上哥本哈根市內的一區,亦是 Wood Wood 總部位置與主理人的家鄉 –  Nørrebro 。

 

 

而鞋後跟的 Madness 與 Mayhem 兩字,對 Karl 來說代表著品牌 15 年來的心路歷程,有瘋狂、有混亂,也利用這常在足球賽中出現的兩字向足球愛好者致敬。

 

 

開幕活動 現場直擊

 

 

source / DPT – Departmen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