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三雙都不輸「黑魂」版本,Nike Air Max 97 Ultra 純白系列即將「三色齊發」

幾天前,我們才曝光 Nike Air Max 97 Ultra Triple Black 配色,雖討論聲量已爆棚,但我現在一次給你來三雙,會不會讓你壓力太大?

nike-air-max-97-ultra-1

今回,透過網上的可靠消息指出,Nike Air Max 97 為慶祝 20 週年,其推出的 Ultra 版本,在一番輪戰的 Air Max 97 Ultra 鞋海中,雖有各種配色,但尚未見到純白版本的釋出。而本次要帶給鞋頭們的好消息是,Nike 即將推出三款無色系主調的、乳白、純白、灰白三款 Air Max 97 Ultra 配色,而這三雙整體感,都與前次曝光的黑魂版本不相上下,反到給人一種清新脫俗的感覺。據悉三款 Nike Air Max 97 Ultra 純白系列尚未有販售消息釋出,喜歡的朋友務必追蹤 COOL 後續報導。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