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蝙蝠俠 V.S. 小丑 決戰戰國時代!《忍者蝙蝠俠》動畫預告釋出!扯上戰國都 hen 帥!

當你所熟知的 DC 英雄漫畫中的蝙蝠俠變身日本戰國忍者,大玩穿越題材時,你會買單嗎?我非常可以!

 

q5iTnp_Wj6Odqag

 

由日本華納影業和神風動畫合作推出的《忍者蝙蝠俠》(ニンジャバットマン),耗時 3 年所製作的動畫長篇系列,將美國 DC 漫畫旗下的超級英雄「蝙蝠俠」穿越到戰國時代,並且將反派「小丑」塑造成第六天魔王的形象,展開一場戰國時代的大對決,光想到這已經興奮不已!

 

fwfwefgg

 

《忍者蝙蝠俠》請來參與製作過第三部 ” JOJO 的奇妙冒險 ” 和 “向陽處之詩” 的神風動畫製作,神風動畫創始人水崎淳平執導,” KLK “、” 天元突破 紅蓮螺巖 “的中島一基負責腳本,以及 “夏日大作戰 “人物設定的岡崎能士進行角色設計,日文版配音由蝙蝠俠(山寺宏一)、小丑(高木涉)、貓女(加隈亞衣)以及小丑女(超人氣聲優 釘宮理惠)擔任,這名單一出已讓日本動漫界掀起一波高潮來。

 

戰國忍者蝙蝠俠

hyrthrhrh

rtjtj56yh56

 

第六天魔王 小丑

q5iTnp_Wj6OdqaQ

 

毒藤女

erqgergerg

 

雙面人

qegrgrfg

 

小丑女wefwefgwegw

 

貓女wegwrfg

 

禿頭的羅賓達米安

wfefweg3g

 

日本知名玩具品牌 BANDAI 玩具公司旗下經典的 S.H.Figuarts 可動商品系列,也於東京 Comic Con2017 展示攤位中公開將推出其劇場版《忍者蝙蝠俠》相關的可動角色試作樣品!這兩隻必收了啦!

38774880102_e3cae98a90_z38804958051_1cbd0694ed_z

 

 

忍者蝙蝠俠 預訂 2018 年在日本上映

q5iTnp_Wj6Odqak

 

source / warnerbro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