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年末壓軸,PUMA FENTY BY RIHANNA 2017 最「壞」系列登場!

全球知名運動品牌 PUMA 與其全球創意總監蕾哈娜(Rihanna)攜手的運動時尚聯名系列 PUMA FENTY by Rihanna 深受全球時尚潮流圈喜愛,2017 秋冬系列以 FENTY 學院為創意靈感,在 RiRi 所引領的叛逆學院使壞氛圍下,陸陸續續推出許多大膽突破的運動時尚單品,包含服飾、鞋款、及配件等。今年年末,2017 秋冬系列即將進入尾聲,PUMA 更將於 12  7 日推出歲末壓軸時尚單品 – 全球熱銷 FU 毛絨拖鞋,並接續於 12  14 日以FENTY 人氣女性訓練鞋 Trainer Mid 為今年 PUMA FENTY by Rihanna 畫下完美句點,還沒跟上這波校園耍壞風潮的時尚壞女孩們,快快加緊腳步抓住校園叛逆的尾巴,與 RiRi 一同耍壞迎接今年最瘋狂的聖誕跨年派對吧。

PUMA FENTY 人氣女性訓練鞋 Trainer Mid NT$5,680

由時尚天后蕾哈娜 Rihanna 親身設計的首款女性訓練鞋款 PUMA FENTY Trainer深受時尚圈與潮流名媛們的喜愛,2017 歲末新款 PUMA FENTY Trainer Mid 大膽的外型設計更讓這雙超人氣鞋款大放異彩,如同 RiRi 一貫狂傲不拘的風格,透過 PUMA FENTY Trainer 誇張性的比例設計,傳達給全世界的女孩們應該勇於突破框架,釋放心中順從沉睡的自主靈魂。PUMA FENTY Trainer Mid 強調包覆感的編織鞋面,搭配造型感十足且可拆卸的腳踝黏帶設計,完美提升時尚高度;鞋底中層更採用 PUMA IGNITE 超彈力反饋科技,出色的舒適支撐與全新的吸睛造型無可挑剔地結合,讓這雙 PUMA FENTY Trainer Mid 成為繼 Creeper 後又一 FENTY 超人氣鞋款。

全球熱銷PUMA FU 毛絨拖鞋 NT$3,180 (3)

每一季 FENTY PUMA by Rihanna 系列最讓女孩們期待的經典毛絨拖鞋,由全球創意總監蕾哈娜(Rihanna)親自設計,將自身最喜歡的舒適奢華感毛絨材質置入於商品中。全新 FU 毛絨拖鞋以 FENTY 學院為設計主題,同樣以 PUMA 經典 Leadcat 拖鞋為設計原型,將奢華舒適人造毛皮貼附於鞋面,輔以泡棉襯墊,同時搭載 EVA 彈性中底增強舒適感。以秋冬季節性主色橄欖綠帶出時尚氛圍,並在拖鞋鞋面分別畫上“F”和“U”代表 FENTY University 的簡寫。

全球熱銷PUMA FU 毛絨拖鞋 NT$3,180 (2)
FENTY PUMA by Rihanna 2017 秋冬系列最終章,PUMA FENTY Trainer Mid 將於 12  7 日全球同步限量發售,建議售價 NT$5,680;全新 PUMA FU 毛絨拖鞋則推出秋冬新色橄欖綠,將於 12 月 14 日全球限量發售,建議售價 NT$3,180。更多商品資訊可洽(02)8751-5160

全球熱銷PUMA FU 毛絨拖鞋 NT$3,180

Source / PUM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