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六叔:「感恩你人生的餘下日子交到我手上」,余文樂終於「結婚」啦!

在去年,余文樂與女友王棠云在台北吃「林東芳牛肉麵店」,就有網友說道:「吃林東芳,可交女朋友。」,使眾潮們瘋狂的在林東芳牛肉麵店門口,看可否有豔遇。此外,在楊千嬅電影殺青時,余文樂其實早就與王棠云偷偷密會,還互相擁抱偷親臉頰。

下載

而今回,潮流 Icon 余文樂,也在個人 Instagram 上宣佈結婚消息,並說道「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感謝上天把最好的妳安排在最好的時候出現,感謝你的出現讓我的世界充滿正能量,充滿快樂,充滿笑聲,感謝你的純真讓我的世界變得簡單快樂,在這12個月裡你讓我生命發生了巨大的變化,感謝你對我的信任,也感恩你把人生的餘下日子交到我手上,我一定會把幸福帶給你,我一定會好好的照顧你。」相信各位樂粉們看到也非常開心,你們的六叔找到終生伴侶!最祝各位魯蛇們今年脫單!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