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編輯走私貨 ‧ “Open My 賣” 地下室特賣 西門開催!二手 pop up 買取店 要挖寶快來

wfwtf234tgf4

 

上個月位於由顏社 KAO!INC 所經營的 BEAN & BEATS 舉辦了一場地下室特賣會,特賣會場裡主要販售是二手商品 ( 也有全新品 ) ,這些二手商品原先的主人,都是出自於台灣街頭潮流各品牌主理人,或是各潮流 ICON,由於先前販售的商品太過於激烈 ( Supreme 、 OFF-WHITE 、 APE 等等頂尖潮牌 ),造成不小的搶購熱潮!若上次沒搶購到的朋友別擔心,本番 “第二彈地下室特賣會” 跳點到潮流重鎮 “西門町” ,同樣帶來了許多潮到無理的商品供你挑選。

 

egergerg e

 

本番 CooL 編先來到了現場挖挖寶,也訪問了主辦人”書銘”為何要開設這地下室特賣會,書銘表示:「希望透過這樣的特賣會,讓更多人認識除了快時尚以外的品牌,去了解這些品牌所要傳達的。」到現場挖寶的朋友要特別留意,裡頭品牌可是囊括各一線美、日潮牌,不仔細看可是會漏掉很多稀世珍寶,如果有不認識的品牌,都可以請教書銘喔!!先不跟你們說了,我要來大血拚了!不是啦,是為你們介紹有哪些寶可挖?!

 

 

球鞋

 

 

現場大 AIR 、 Jordan 、 adidas x Jeremy Scott 、 BAPE 各潮流鞋款應有盡有,就在我採訪時,就已有一組客人帶走四雙 Jordan 鞋了,奉勸想搶潮鞋動作要快啊!

 

 

服飾

 

 

APE 、 Supreme 、 Originafake 、 neighborhood 、 Human Made 、 Bounty Hunter 、 visvim 、number(n)ine 等,美日一級潮牌等著你來帶他們回家!

 

 

外套

 

 

要街頭潮流,要日系質感,要美式工裝,要最火的 OUTDOOR ,這個冬天你需要的外套我都幫你挑好了!

 

 

Others ( 這些也是來頭不小 )

 

 

 

LINE-720x9

 

IMG_0722

 

「Open My 賣」地下室特賣會 為期一個月,12 月 1 日至 12 月 31 日止,快趁著 2017 結束前到現場來挖潮貨,把荷包给榨乾!( 商品會不定時更新喔,建議你三餐飯後有時間就過去晃一下 ,誰知道下一秒會不會就出現便宜的 Supreme 、 APE 等潮貨 )
「Open My 賣」地下室特賣會.

地址:台北市漢口街二段 68 – 1 號( 300 壯士健身中心西門店正對面)

時間:12 : 00 ~ 20 : 0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