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B.C.W.,必須的!首波單曲《JIGGY$》強勢轟炸華語流行樂壇

IMG_0872

自「中國有嘻哈」的節目播出後,在華語流行樂壇就掀起嘻哈音樂的熱潮波瀾,而在節目中以 “I don’t need gold chain but i got u respect” 一句話打響 real 態度的嘻哈金童 B.C.W. ,除了近期與眾家饒舌新秀合作《走到飛》歌曲外,於今日 (12/5) 更是強勢釋出首波單曲《JIGGY$》準備轟炸華語流行歌壇!

IMG_0944

在本日與環球音樂正式簽約的 B.C.W. 在記者會上熱力開唱新歌《JIGGY$》,而在記者會上的訪談中,更提及了感謝環球音樂的鼎力相助,釋出一年八位數的打造,B.C.W. 期盼攜手自家廠牌混血兒娛樂以及環球音樂公司開創世界級的 hip-hop 版圖。

IMG_1021

在記者會上除了新歌演唱及簽約儀式外,也公布了與 Formosa Dreamers 寶島夢想家 籃球隊的合作計畫,在未來將會有 B.C.W. 為其製作專屬的主題曲,而這樣子的跨界結合,想必會為台灣嘻哈立下新的里程,也燃起華語 Hip-hop 百家爭鳴的浩浩狼煙。

 

喜歡 B.C.W. 的朋友還聽不夠《JIGGY$》嗎?編輯我也帶來當天他精采出演簽約記者會表演新歌的影片,一起隨著 B.C.W. JIGGY$ 的節奏開始點頭吧!

 

source / UNIVERSAL MUSIC TAIWAN 環球音樂 , 混血兒娛樂 , B.C.W – B.€.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