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Respect to Dr.T 看你老師!最新影片呈現絕不輕言放棄的人生態度!

dr.t

The Trouble Maker (T.T.M) 一直是台灣饒舌圈很重要的精神領袖,從 1998 年創團開始,不論是歌曲「幹X娘死警察」或是口號 “台中愛” 都成為影響著現在饒舌生態很重要的指標。當時以幫派饒舌風格闖出台中的 T.T.M 成員包括 Dr.T、Monkey、Right eye 和 AG,而經過時間的洗禮,Dr.T 也多了一個身份 ─ 湯老師 aka 看你老師。看你老師從 2012 年開始拍攝鞋評和車評的相關影片,至今也累積了 7.4 萬的訂閱人數,除了成為華人世界知名的球鞋 youtuebr 外,也替台灣的球鞋文化注入許多知識性的能量。而在此番,看你老師上傳了一部最新短片,內容提及他一路走來的心境、也強調了關於 Dr.T 他那不輕言放棄,堅持達成夢想的勇敢態度。

 

 

source / 湯老師 – A.K.A 看你老師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