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用謝,平民版「黑藍閃電」AJ 1「提前發售日」我可是幫你找到了

繼看過平民版黑藍 Air Jordan 1 發售訊後,今回,又迎來更進一步快訊。

air-jordan-1-game-royal-outsole

透過網上的可靠消息指出,或將原訂於明年 4 月份發售的 Air Jordan 1 Retro High OG “GAME ROYAL”,可能會提前發售。

這雙實鞋曝光後,雖很可惜縫線沒有 Virgil Abloh x Nike「The Ten」解構式手法,但整身的元年味卻還是想讓人敗一筆,而”GAME ROYAL”整體配色都神似 fragment design x Air Jordan 1。相信後續會被稱為平民版「fragment AJ 1」持續延燒下去,據悉 Air Jordan 1 Retro High OG “GAME ROYAL” 將在明年 2 月販售,定價為 $160 美元。

air-jordan-1-game-royal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