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Maserati X La Martina 夢幻聯名!打造屬於你的紳士風味

香水,一種代表自我格調、絕對品味的絕佳利器,香水,更是一種衣著、一種自我態度的表述,如果說外表是讓人評斷的第一印象,那麼身上散發出來的香水就是吸引人的絕佳武器,如果能用一種味道,被喜歡的人記憶著,你,會希望是什麼味道呢?

Cool 編這次嚴選出這支 Maserati X La Martina 海神榮光,足以帶你走進紳士品味的世界,透過味道,營造不同的情調,體現香水不同的性格,在你的生命中保有不同的意義,讓你”穿”出屬於自己的紳士風味。

 

海神榮光

妳的氣味,若能殘留一點,我能多少記住甜蜜的感覺,

妳的氣味,若打著我的臉,至少還能猜測幸福有多遠。

說到 Maserati,大家的腦海中浮現的不外乎就是,海神,跑車,高級,經典,這些代名詞,但你知道 Maserati X La Martina 的香水可是大有來頭嗎?此款香水是由 La Martina 和Maserati 聯名出廠,來自於對體育-馬球的熱愛,這也是兩大品牌第四次的合作,成就了一款新的香水項目:「海神榮光」,就是要成就你的不平凡。

_MG_5357

「海神榮光」的前調是以海洋木質的香調,醞釀出清新的氣味,令人愛不釋手,中調更是將味道的變化加上不同的層次,利用,檀香、香根草的清香,營造出不一樣的味覺感受,使人感受到沉穩內斂的態度,最後則是用琥珀、香草豆的味道給此款香水下了最好的註解,絕對適合”穿戴”於各種場合,讓你渾身散發出捨我其誰的氣度,專門為追求自我、充滿自信的成功男性而設計的。

_MG_5362

 

_MG_5366

Maserati  X  La Martina 「海神榮光」香水的瓶身設計概念也是大有來頭,上蓋的設計是由白色鍍鋅金屬製成,由手工縫製的藍色皮革點綴,瓶蓋上鑲嵌著品牌的最佳代表-三叉戟標誌,完美展現手工藝品的高質感,瓶身也以俐落的純白漆色打造,外觀工整的方正線條,再再體現專屬男性的精美藝品,此次設計也推翻了以往的合作風格,同時顯示出兩大品牌對於香水的創新理念。

_MG_5368

 

_MG_5397

香水一定是男性提升品味的絕佳利品,COOL真心建議在挑選香水時,切記要多花點時間去找出屬於自己的味道!適合自己的香水讓你提升品味,不適合自己的香水讓你渾身不對味,慎選再慎選,在這嚴峻的冬天,利用自己身上迷人的香味,展現個人態度,令自己達到另外一種不同的高度,這就是屬於自信的紳士風味!

 

 

詳情請趕快進入夏利夫的香水世界

 

更多詳細內容請鎖定 COOL潮流第一品牌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