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絕對強悍的 G-SHOCK 全新黑金系列!酒保職人完美呈現,硬派紳士的優雅風格!

聽到 Bartender 時,大家第一時間想到的就是,帥氣、時尚、態度,令人羨慕的一份工作,但你可知道這些光鮮亮麗的背後,充斥著這份職業才有的壓力,不管是事前的準備,或是工作中為了能夠準確的掌握  ❝ 時間 ❞ ,才不會錯過了屬於每支酒的黃金時刻,如此繁雜的工作內容,都和時間有密不可分的關係,時間就像是 Bartender 的第二個生命, ❝  不怕時光流逝,只怕錯過經典 ❞ 。

_MG_4903

COOL 編邀請到 Bartender 職人,展現 G-SHOCK 新黑金系列腕錶,看看這群在今天深夜中為你注入明日活力的職人們如何調製出一杯杯『 液體的勇氣 』。

GA-100GBX 建議售價:NT$ 3,600

Smoking Old Fashion 是杯十分男性的調酒,以威士忌為基底,利用糖及苦精來增添不同的味道,建立不同層次的口感,收尾以炙燒的龍眼木來提升香氣,將酒的高度昇華到另一種不同的境界,香氣直接喚醒了嗅覺的感官,光是用聞的即可感受到微醺的氛圍,如同 GA-100GBX 這款男人味十足的錶款,顯而易見的在錶眼、指針、錶圈文字等細節上做了精緻的處理,將街頭時尚的經典配色襯上玫瑰金的細微點綴,如此精細的設計就如同 Smoking Old Fashion 的調製過程,一步一步的建立層次,創造屬於自己的味道,可謂完美詮釋了 GA-100GBX ,真的令人愛不釋手阿~

AW-591GBX 建議售價:NT$ 2,800

Sangria 調酒,其中不僅有葡萄酒的香味,更有水果的甜味,氣味平易近人,但,這不僅僅是屬於女人的味道,男人的心,有時候脆弱得比女人還不如,只因為肩上常背負著太沉重的擔子,尤其又對 Bartender 這樣夜晚的職業來說,工作時的艱難,或許只有自己才懂但是,真正的男人是不會輕易認輸的!必須武裝自己,才能度過難關, G-SHOCK 系列腕錶, AW-591GBX 讓你堅毅不搖,感受生活的當下。

DW-9052GBX 建議售價:NT$ 2,800

這款 DW-9052GBX 入門款,絕對適合還不孰悉 G-SHOCK 的你,此系列錶款風靡於80年代,上下兩部份的液晶顯示設計,便利於所有資訊的閱讀,是款基礎入門 G-SHOCK 的首選,如同這杯 Jungle Bird,對於初學者而言,剛開始可能沒有辦法品味太過艱深的味道,必須從基本的建立開始,這杯調酒將會是你最佳的選擇,萊姆酒的甜綜合了酒味中的苦,一口、兩口之後,會發現箇中的味道,越嘗越香,如同在人生的道路上一定會遇到佈滿荊棘的困境,唯有拼命突破,才能成就自己。

 

關於職人、調酒與G-SHOCK

_MG_5327

Q:你除了是一名美式餐廳的廚師之外,也是一名專業的調酒師,更是專業的MODEL,身兼多職的你,在這些不同的身分上,是如何切換角色,讓自己勝任不同的職位呢?

A:其實很簡單,就是不斷地催眠自己,讓自己的身體習慣,無論在什麼場合,就要表現出符合當下的角色態度,我相信只要投入在當下的工作裡面,就能夠將最完美的成果呈現在大家面前。

Q:分享一下在主廚與調酒師這兩種工作之間,是如何處理工作時的轉變呢?

A:我覺得這是兩個完全不同的專業領域,在當廚師時我就要不怕火不怕刀,只為了呈現最完美的料理,同樣的,在調酒時我就必須要非常的謹慎以及注重自己的肢體語言。至於如何去調適,心態很重要,不管在哪個位置,我都必須尊重當時與我一起工作的所有器材及夥伴。

「無論做什麼,就是要全心投入」Monkey

_MG_5320

Q:在 Bartender 的工作上,製作了這麼多不同的調酒,其中最喜歡的是?

A:我個人最偏愛的就是長島冰茶,是以多種烈酒混合過後再加入可樂所調製而成的調酒。

Q:平常或工作時會因為習慣的不同,而選擇穿戴不一樣的配件嗎?

A:其實不管是在廚房烹飪或是在調酒時,絕對絕對要有時間的觀念,因為誤差一秒,結果可能就會不同,所以我會針對我工作內容的變化,而選擇配戴不同功能的手錶。

永遠不要去設限自己的天花板在哪,才能夠激發出無限的可能

_MG_5306

Q:每個人的一生中,夢想與現實的確很難取得平衡,但以你的身分,即可稱職的當個販賣夢的人,請你跟大家聊聊在這個行業中,你是怎麼突破困難,努力至今得以實現夢想的。

A:就像我前面說的,當廚師時我就要不怕火不怕刀、在調酒時我就必須要很謹慎及優雅。心裡有太多雜念,怕東怕西,事情真的會做不好,更別說實現夢想了,所以要多一些的肯定自己、相信自己,夢想總有一天會實現的!

Q:私底下穿搭是什麼風格?會想嘗試不同的風格嗎?

A:平常的穿著其實都蠻隨便的,主要的穿搭重點在於顏色和版型,比方說我會選擇同色系的上身和鞋款,再搭配不衝突的顏色褲款和帽款,並不是每天都一樣的風格,有時會穿得像日本高校生那樣合身,有時也會掛上頭巾穿得很老墨嘻哈,但主要都是看起床後的心情啦哈哈哈,鞋款的部分,我會選擇白色為基調配色的鞋款,因為白色就是永遠的百搭,趁上任何配件都很適合,像是這次和 G-SHOCK 黑金系列錶款的合作,在穿搭上給了我很多不同的想法,黑色我覺得就是最代表男人的顏色,另外錶面上的金色細節更是吸睛,戴上後在整體的視覺上也不會過於單調,我想 G-SHOCK 無限 Tough 的精神,就是這種穿出屬於自己味道的感覺吧。

184853

CASIO BN1200x628-07

*由左往右數

(左上) GA-100GBX-1A4 建議售價:NT$ 3,600

(左下) DW-9052GBX-1A9 建議售價:NT$ 2,800 [網路限定販售]

(左2)  AW-591GBX-1A4 建議售價:NT$ 2,800

 

*由右往左數

(右1)  GA-100GBX-1A9 建議售價:NT$ 3,600

(右2)  DW-9052GBX-1A4 建議售價:NT$ 2,800 [網路限定販售]

(右3)  AW-591GBX-1A9 建議售價:NT$ 2,800

 

*至 G-SHOCK 粉絲專頁官方網站了解更多錶款資訊!

 

 

Special Thanks Jumi Tavern & dé PLACE


 

about COOL-STYLE流行酷報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想追蹤第一手潮流新訊,不妨持續關注 COOL 官方粉絲頁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