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tar Wars x STANCE 星際大戰最新聯名商品強勢推出

《星際大戰》最新電影即將上映  風靡全球的星戰電影與 STANCE 聯名

STANCE

1973 年,一位名叫喬治 ‧ 盧卡斯的年輕製片家潦草寫下筆記,構思出一部超脫現實的太空幻想史詩。第一部星戰電影《曙光乍現》全球創下 7.7 億美金票房,之後,星際大戰系列電影橫越大約 40 年並賺進 370 億後,《星際大戰》相關商品的數量比人類還多,全球各地出現一支突擊士兵大軍,「絕地主義」更儼然成為宗教。盧卡斯的創作不僅成為經典電影,更成為歷史上最具影響力、互動最多的系列,成為一隻像無敵艦隊般的產業傳奇。

STANCE-2

電影中出現的角色人物活跳跳的在襪子上啦!配合角色的 Q 版人物,不僅可愛穿上後人物直接呈現在腳上,精緻的人物線條穿上就算是長褲也擋不住豐富的花色!

STANCE-3

電影中討喜且話題十足的角色出現在襪子上,讓人愛不釋手,穿上後更是一整天都能充滿原力能量的科幻魅力,星際大戰的週邊商品更是值得收藏,加上 STANCE 在襪子界中的品質保證,使用精梳棉材質,腳掌彈力纖維支撐足弓,低調又顯眼的 LOGO ,不論粉絲是想當襪子穿還是收藏專用,都是星戰難得的珍藏品 !

STANCE-4

詳情請密切關注 Stance Taiwan官方粉絲頁

STAN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