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非官方但是設計更勝官方,BAPE x adidas NMD「聯名款」未來會長這樣?

去年的 BAPE x adidas Originals NMD R1 別注聯名款,可說是非常搶鏡,不只在鞋面佈滿 BAPE Camo 經典元素外,明年要曝光的合作款 BAPE x adidas Dame 4,相信也會採相關設計做延續。

緊接著,最近網上曝光客製 BAPE x adidas NMD XR1 Custom,淡化的 BAPE Camo 區塊減少,並再次利用大面積淡褐色做鋪陳,使整雙多了一份清新感。而最後也不忘壓印 BAPE 猿人頭與 adidas Logo 重疊,有別於官方版本設定,大多採一腳一 Logo 的視覺觀感,但不管非官方與過往官方出的系列,兩種都帥到頂天。如果你對定製有興趣不妨可將這雙做為參考版本。

24433

未命名

4655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