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你(妳)要跟我一起看五月天嗎?!兩支手機才能看完整版 MV ?

亞洲第一天團 “五月天” 「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正忙著前往全球各地出差,雖忙碌但仍持續為去年發行的《自傳》專輯作宣傳。昨日阿信在個人 FB 中分享了最新一波 MV 《終於結束的起點》,邀請到金鐘影帝吳慷仁ELLA 陳嘉樺擔綱男女主角同台飆戲,最特別的是這次 MV 共有「左邊的他」、「右邊的她」兩種版本,目的就是要歌迷們找到自己的好朋友或另一半,一同用手機觀看 MV 。

 

Cn0rpBaVUAAGAKC

 

“終於結束的起點”是《自傳》情歌三部曲最後篇章,主唱阿信曾表示:「這張專輯的情歌其實分了三部曲,《好好》就是去講一段剛開始的關係,然後《後來的我們》就是剛分開沒多久,還沒有辦法割捨的時候,《終於結束的起點》就是把傷痛慢慢的治療好,然後期待著有一天如果再見面,可以說一聲『好久不見』。」

 

e0a53e5118634fa86bfdb9efede5973a

 

五月天再次邀請金鐘影帝吳慷仁與大阪亞洲電影節影后的 ELLA 陳嘉樺同台飆戲, 兩位影帝影后更是相互稱讚,ELLA 表示:「接到這個工作,沒有任何猶豫,立馬接下!為了像個「女大生」,所以剪了頭髮,謝謝五月天團隊給犯戲癮很久的我這個機會演戲,真的演得好爽,因為慷仁真的很棒!」,吳慷仁也表示「感謝參與演出,是我的榮幸,特別的呈獻,來至幕後的用心,陳嘉樺 Ella再一次跟妳演戲一樣讓人舒服,滿滿的能量與無懼的眼神。終於結束的起點…我是左邊的他…如果什麼都會結束,但結束又會有個新的起點…我希望是現在~找右邊的她版,約個朋友或拿另ㄧ隻手機一起看吧~合而為一的感動~」

 

wefgr3g3gg3_edited

 

左邊的他(放左邊) 

 

右邊的她(放右邊)

 

source / 相信音樂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