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陳冠希也稱讚過的「英國品牌」與 Converse 合作的「聯名款」才是最亮眼

文化權貴的 Converse,一直都是潮流人無法捨棄的品牌,且草創到現在,已經是眾星、眾潮們鞋櫃裡的必備款。而雖 12 月除了有大量鞋履即將發售外,Converse 在年底壓軸怎麼可能缺少這次宴會?

converse_anderson_first_02

今回,CONVERSE 為了年末特別釋出 CONVERSE x 英國時尚鬼才 J.W. Anderson 的假日聯名款,而這款系列有別於秋冬一貫的暗色系,採綠、黑金屬元素打造。

此外,左右腳各拼接的不同色調,好似在慶祝即將到來的聖誕節做準備,緊接著,後跟銜接的藍色布料更是強調了閃亮的重要性。相信穿上這款鞋履的人,不需多餘打扮,就能賺足賺滿路人的眼球,據悉 CONVERSE x J.W. Anderson 將在本月登陸指定店鋪及線上發售,喜歡的朋友,就趕緊追蹤 COOL 後續報導。

glitter-converse-01

glitter-converse-03

glitter-converse-04

Source / GQ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