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沒有不可能, VLONE x Nike Air Max 97 或將到來?

雖連番釋出 Nike AIR MAX 97 多重配色後,今回又有更進一步消息。

nike-air-max-97-ultra-1

今回,透過網上的渲染圖的曝光,這雙 VLONE x Nike Air Max 97 版本,雖是一款定製版本,但本身的全黑、橘設計,反映出 VLONE 從初創到現在的一貫風格。

此外,值得注意的點是, 源存於 VLONE x Air Force 1 魔術貼上的 Slogan「Every Living Creative Dies Alone」 ,被拿來做參考,並皆相似還原,由其是氣墊內部也以橘色塑造,更不用說遊走 Nike Air Max 97 的 Swoosh Logo 做的何等精美。而這種雖是 Custom,但很難保證未來 Nike 會不會意外在與 A$AP Bari 搭橋?如果你也喜歡,那就等 A$AP Bari 性醜聞風波結束後在想此事吧!

VLONE x Nike Air Max 97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