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品牌凝聚,OFF-WHITE 主理人為邁阿密巴塞爾藝術展打造限定 Tee!

雖 Virgil Abloh 的 OFF-WHITE 參與到 Art Basel Miami 的  Social Studies 項目備受注目,可正當全世界目光還停留在這一刻時,Virgil Abloh 老早就為該活動設計出一款名為 “Crew Tee” 別注款式。

這款全黑版本特別置入,如 032c、Heron Preston、AWake 等參加活動的潮流單位設計,可說是集結品牌大乘,但別具巧思的是,主要設計者 Virgil Abloh 將自家的品牌 OFF-WHITE 的標誌性雙箭 Logo 在背後嵌入,佔據整個版面。而最重要的是,這款限定 Brand Tee,將全部捐給邁阿密的 The Education Fund 教育主織,當日後教育規劃,是個難得的舉動。

2-34

1-43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