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別說又撞 Box Logo,這次的 Supreme 外場街拍可不無聊!

購買 Supreme WEEK 16 單品同時,你應該也不會忘記看看街拍怎麼搭吧?

下載65555

繼看過 Sneaker Con 倫敦站後,Supreme WEEK 16 也剛發售不久,當然,除了單品注目性崇高外,最令人感興趣的莫過於 Supreme 外場潮人們。

而本次發售的 Supreme 除回歸 7 色經典 Box Logo Hoodie,聯名款 Supreme NBA 袖套等單品亦搶手萬分。現場的排隊潮人們,不乏穿著昂貴的 Supreme x The North Face 衝鋒衣、BALENCIAGA Triple S、Supreme x LV,可更重要的是,Scarface Pants、BAPE Car 也成為注目焦點,最後還在猶豫的你,不妨可參考他們的著裝概念。

 

Source / 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