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剪不了”寸頭”!還有這可以選擇 … 快來 Tag 你身邊剪”齊平瀏海”的朋友!

 “齊平瀏海” 

 

003529x5es51f22zzknc58.jpg.thumb

pho _ via _ google

 

某天拍攝完網路單元的下午,在攝影棚附近的的手搖店,點了杯珍珠奶茶,等候飲品製作時,來了一群國高中生,因先前有為大家介紹有關 “寸頭” 的文章,所以我就特別注意他們的髮型,在這已無髮禁的年代,仍是有人頂著個寸頭,看來真的是有些火,更令我感到驚訝的是江湖人稱瀏海一落是青春的 “齊平瀏海” ,竟然在國高中生界裡這麼受歡迎,十個就有五個都是 “齊平瀏海” 髮型!

 

 

pho _ via _ naver

 

其實 “齊平瀏海” 髮型早在 2013 年時韓劇「來自星星的你」中的金秀賢就帶起一波流行風潮,但當時是 “厚片瀏海 + 齊瀏海” 款式,而 CooL 編這次發現的是完全水平線、直線 180 度的 “齊平瀏海” 髮型!

 

 

pho _ via _ fashionmanstorefull

 

像這樣的 “齊平瀏海” 通常會將兩側剃得乾淨俐落,將瀏海剪齊至眉上,顯得五官立體明顯,髮量的明顯厚薄對比,更添加造型感。齊平瀏海除了有時尚感外,更增添了一絲溫暖、親和感。難怪現在的國高中生都指定留這髮型,能潮流時尚又可當暖男。

 


about COOL-STYLE流行酷報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想追蹤第一手潮流新訊,不妨持續關注 COOL 官方粉絲頁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