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草木綠過時了,權威性色彩公司 Pantone 公佈明年流行「紫色」

Pantone 從 1960 年代就針對”色彩”做全面性的研發與評鑑,其中每年都會選出一種顏色來代表整年度的流行色,直至今日,更是有著權威性的指標。

pantone-color-of-the-year-2018-ultra-violet-designboom-1800

基本上,所有的時尚品牌、設計師、藝術家等都會依據這項研究做一份參考,並影響接下來的服裝、球鞋色系。而在近期,Pantone 就公佈了「色號 18-3838 」“ Ultra Violet ” 為明年首選色,而 ” Ultra Violet ” 紫色號也被 Pantone 譽為具藝術、神秘、深思熟慮並富有創造力的代表色系,同時也象徵反文化、非常規的象徵。如果你也對紫色有特別的 Feeling,不妨可至 Pantone 了解更多。

Source / Panton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