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生命會找到出路,恐龍回來了─《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首支預告全球同步登場!

《 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 》敘述自從侏羅紀世界主題公園和豪華度假村被逃出牢籠的恐龍徹底摧毀之後,三年已經過去了,努布拉島也早就被人類遺棄,放任存活下來的各種恐龍在叢林中自生自滅。

cover_shareimage

photo via jurassicworld

當島上的休眠火山又開始蠢蠢欲動,歐文和克萊兒便展開一項救援行動,率隊前往努布拉島,拯救島上的恐龍免於受到火山爆發的消滅。歐文一心一意只想找到小藍,他從小養大的一隻迅猛龍,也是他訓練的那群迅猛龍小隊的隊長,牠目前仍在荒野叢林中獨自求生。當他們一群人來到這座危機四伏的小島,竟然發掘了一項天大的陰謀,很可能讓全地球陷入自從史前時期以來最可怕的危險處境。

jurassic_world_fallen_kingdom

photo via hollywoodreporter

《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這部全新電影和《侏羅紀世界》同樣有令人嘆為觀止的奇觀,以及驚心動魄的刺激動作場面,大受全球觀眾喜愛的角色和恐龍將強勢回歸,另外還有更駭人的全新恐龍加入,帶領觀眾踏上一場令人心驚膽戰、精彩刺激的冒險之旅。

video via 環球影片

 

source / jurassicworld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