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募資送暖,行動緣起!台灣這三個創意單位共同打造 ” Hotness Deliverer ” 計畫,幫助偏鄉孩童!

時歲入冬,台灣知名復古安全帽品牌 BladeRider 、專精圖像設計的 JunkStone 以及皮革染製職人 Kingsmanseat 聯手發起了一項名為 ” Hotness Deliverer ” 的計畫。

mix_3

photo via Blade Rider Helmet / JunkStone / Kingsman Seat

about ” Hotness Deliverer ” 

過往,社會大眾的善款經常因為多種原因,而無法如預期的運用,排擠了真正需要援助的對象,而這次三方的首次合作,便決定幫助位於花蓮縣秀林部落小太陽學堂

cover_Blade Rider Helmet X JunkStone X kingsmanseat

photo via JunkStone

其中 JunkStone 特別設計了兩款圖案:一是飛行火柴棒─ Hotness Deliverer ,象徵本起活動傳遞火苗的意念、二是代表 Biker 是擁有活著、帶來希望的熱情,分別運用在限量紀念 Tee & 安全帽上。
Blade Rider Helmet X JunkStone X kingsmanseat

photo via @bladerider_taiwan

而本次活動的限量紀念 Tee & 安全帽定價分別為 $ 930 & 3980 元,其中每賣出一件限量紀念 Tee 即捐贈 400 元;每售出一頂安全帽則提撥 1,000元,款項將如數購置全新衣物、生活用品予位於花蓮縣秀林部落小太陽學堂

欲支持本次活動選購限量紀念 Tee & 安全帽,請點我

mix_tee and helmet
photo via junkstone

在您使用我們精心製作的產品的同時,同時也幫助了偏鄉急需照護的孩子們;歡迎認同的朋友一起參與,也期盼未來有更多品牌可以一同傳遞溫情!

【特別公益路騎活動開催!】

另外,在平安夜這天,更找來了小五六咖啡HowardCafe 霍華咖啡,舉辦公益路騎的活動, 同時現場也會展示本次募資商品,而參與路騎的朋友更可獲得紀念貼紙,購買公益商品的朋友們,則會贈送聖誕路騎紀念皮革鑰匙圈,感謝您支持此次公益商品。

活動時間:12 / 24 下午三點

活動地點:縣道 139 入口處集合,終點站設在南投霍華咖啡

 

source / Blade Rider Helme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