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相片列印 2.0!Canon 全新『Message in Print 心in相』APP ,讓靜態照片有聲有影「動」起來~

努力保留住傳統相片帶來的溫度與感動,Canon 除了持續推出複合式印表機新品,近日更發表了全新獨家手機列印 APP『Message in Print「心 in 相」』,透過簡單直覺的操作步驟,就能讓原本靜態的相片變得「有聲」、「有影」樂趣多更多。

IMG_1147 IMG_1148

 

Canon 『Message in Print「心 in 相」』目前僅支援 iPhone 6 、iOS 9.0 以上的裝置,利用此 App  列印的相片,可先行選擇一段溫馨的文字、創意動畫、或是有趣的影片連結,再透過 Canon 指定印表機列印後分享給朋友。當朋友掃瞄照片時,就可以在手機直接觀看所嵌入的訊息,瞬間讓靜態相片有了創意溫馨的變化,同時所想要傳達的訊息也更生動活潑!另外也可以發揮創意,利用『Message in Print「心 in 相」』製作履歷、賀卡。

IMG_1152 IMG_1160 IMG_1161

IMG_1165

♥Message in Print支援裝置:iPhone 6以上

♥Message in Print支援系統:iOS 9.0以上【Android系統不適用】

♥Message in Print支援印表機種:iP7270、iP8770、PIXMA iP110、MX497、MG3670、MG3070、MG3077、TS8070、TS5070、G3000、G4000、TS8170、TR8570、TS3170 (台灣銷售機種型號)

 

只是 V 編一邊使用「心 in 相」一邊覺得這功能似曾相識,嗯~不是跟我們 COOL 雜誌一年多前開始使用的「COCOAR2」APP 相類似嗎?只要掃描雜誌內頁,當月的 COOL 名人、COOL GIRL 就會透過手機放送更多精彩影像,一起來玩吧!

source: Cano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