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韓國超火公仔 Sticky Monster Lab 攻佔全家啦!快tag朋友 凹他送”黏黏怪物研究所”给你療癒整個冬季!

2007 年在南韓首爾成立的 Sticky Monster Lab 黏黏怪物研究所 ( 簡稱 SML ),由來自不同創作背景的成員所組成,包括插畫師、平面設計師、動畫師、動畫圖形師和產品設計師。他們不斷創作怪物角色,更顛覆一般大眾對於怪物恐怖、嚇人的既定印象,透過可愛的外型,留給觀眾強烈的印象,更讓人一見即鍾情,在這些怪物面前,我已經不知道理智是什麼了?!先前為了歡慶成立十周年,首次松山文化園區舉行海外大型展覽「 SML EXPO 」,當時也推出許多可愛的周邊商品,害得我要一直對荷包君說抱歉!

 

24852522_10156085529044258_6245310623875966426_n

pho _ via _ 全家FamilyMart FB

 

這次全家便利商店看準黏黏怪物研究所的療癒魅力,聯手推出一系列超實用、超可愛的集點加價購贈品,看到這些可愛的小怪物們,就算你不是他們的粉絲,也會瞬間變狂粉,快一起來全家集點,把這些可愛又有趣的黏黏怪物帶回家吧!!

 

 

LINE-720x9

 

黏黏怪物研究所 SML x 全家 FamilyMart

 

本次集點加價購共有四種商品可做兌換,分別是磁鐵夾、抱枕、保溫瓶和旅行收納袋,下面要開始推坑囉!!

磁鐵好好夾 (共 6 款,隨機出貨,不可挑款)

 

400 點+49 元,換購「SML 磁鐵夾」1 款(或)4000 點免費換 1 款 (菸品消費除外)

 

 

tomato生活雜舖(@kuedith)分享的貼文 張貼

 

Mic_Bi(@mic.bi)分享的貼文 張貼

 

 

暖暖手抱枕 (共 2 款,首批限量各 8000 個)

 

400 點+299 元,換購「SML 暖暖枕」1 款

 

江函芸 Elina(@hanyunc_)分享的貼文 張貼

 

To Infinity And Beyond(@toyiseverything)分享的貼文 張貼

 

 

帶這走保溫瓶 (共 1 款,首批限量10,000 個)

 

400 點+299 元,換購「SML 保溫瓶」1 款

 

珮容 p⃠e⃠i⃠ 패 🙋🏻(@pei_0507)分享的貼文 張貼

 

Mica Fans(@cherry8533)分享的貼文 張貼

 

 

折折疊疊旅行袋 (共 1 款,首批限量10,000 個)

 

400 點+299 元,換購「SML 收納旅行袋」1 款

 

蘇喜(@moon__isme)分享的貼文 張貼

 

wgwrbhwrbhw

 

活動資訊

 

活動期間:106 / 12 / 6 至 107 / 01 / 02

兌換期間:106 / 12 / 6 至 107 / 01 / 09

活動網頁:全家官網 / 全家FamilyMart FB

 

你準備好三餐都吃全家了嗎?!

( 有女友的男孩請務必跟這一波,沒有女友的男孩更是不能錯過這波啊! )

 

LINE-720x9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COOL雜誌團隊經營,20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資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