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還記得這個畫面?TNF 與紐約街頭品牌打造的「聯名限定」系列開催!

The North Face 在今年可說是搶鏡了風頭,除了基本的與 Supreme 帶來聯乘外,與 Timberland 的合作更是不在話下。

今回,紐約街頭知名店鋪 Extra Butter 在日前,正式與 The North Face 打造聯名企劃,並以 “Technical Difficulties” 為名,特別為我們帶來一系列注目設計。而該季的靈感來源於 20 世紀的低保真電視及復古 VHS 復古美學,並將具有 SMPTE 的顏色矢量圖印花結合在,Denali 羊毛外套、Nuptse 夾克、針織帽等單品中,就好像注入了生活中的平凡大小事。如果你有興趣,這間 Pop – Up 限定店從 12 月 11 日至明年 1 月 10 日採獨佔發售制,喜歡的你,可要把握機會了!

Extra Butter x The North Face 期間限定店
Giselle Space
125 Orchard Street
New York

Source / 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