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現在的小孩就是狂!這位網紅鞋販才 16 歲就不只當鞋頭,還要把名車改造成球鞋樣式才最潮!

20171211

現在的小孩真的太狂啦!這位 16 歲網紅鞋販 Benjamin Kapelushnik ,不僅已經擁有一個頗具規模的販售球鞋網站 sneakerdon.com 和為數驚人的球鞋收藏外,現在還把收藏範圍擴張到名車上!不知道是不是之前我們曾報導過的杜拜有錢鞋頭少年帶起的風潮(點此看年僅 14 歲的他將 Ferrari F12 Berlinetta 改成 Supreme x Louis Vuitton 樣式),這位年紀輕輕事業就做很大的鞋頭哥也加入了改車行列!不僅將悍馬車改成 Yeezy Boost 350 V2 黃斑馬的圖樣,還再加碼將另一台悍馬改成 off-white x Nike “The Ten”系列,車窗上再印上 Jordan Brand Logo ! CooL 編的 16 歲還在…還是別提了,根本不能比啊這!

 

1512991932088

 

Via_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