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精彩演出輪番帶動現場氣氛高潮,2017 a Simple Day 圓滿落幕!

S__35348491

2017 a Simple Day 在熱鬧中開唱,使得台中市民廣場人潮絡繹不絕,許多人帶著小孩、寵物來走走逛逛,好吃又好玩的創意市集也提早開張,除了創意料理之外,還有許多手創攤位,也受到大家一致好評。由永豐銀行冠名支持的「2017 a Simple Day」採自由入場,現場食衣住行各種風格攤位樣樣不缺,本次限定的美食美酒讓民眾即使需要排隊也要享用到。設置在樹林間數十組來自不同城市的青年創意工作者與創意品牌攤位,在透著暖陽與微風的輕鬆氛圍裡,帶來許多用心製作的物件與現場民眾分享,在在都是文化創意生活的具體展現。

IMG_1790

這次兩天共 28 組的音樂演出,從早上彩排開始就聚集了許多民眾,在第二天配著晴朗的好天氣,也讓許多民眾從早上就迫不及待在現場欣賞音樂彩排與享受舒服的陽光,中午正式演出開始更是在各舞台前聚集了不同人潮,不管是【綠意舞台】的民謠輕唱、或是【街聲 xLegacy】舞台的重裝嘻哈,都是受到時下年輕人歡迎的音樂類型,在第二天的 2017 a Simple Day【微風舞台】依序由 Cicada、旺福、李英宏、楊乃文上陣演出,成功將活動氣氛炒到最高點!

sample day1
sample day1

在微風舞台上,11 月剛發行新專輯的 Cicada 擅於營造現場氣氛,他們的音樂以鋼琴、木吉他、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五種樂器交織而成,聽起來就很舒服,剛好適合現場舒服的天氣和美好的氣氛。一早彩排的旺福簡單輕鬆的風格讓現場早起的民眾都十分開心的跟著搖擺起來,團員服裝的色彩也如同他們的音樂一樣繽紛有趣。正式演出時,現場千人一起搖擺,許多小朋友都跟著〈愛洗蝦米〉〈阿娘哈細腰〉活潑的節拍一起跳起舞來,十分歡樂。

sample day2
sample day2

這次和落日飛車一起合作的李英宏 aka DJ Didilong 在舞台上是大型編制,連夜貓組 Leo 王也加入,等於是三組音樂人的演出彩排就讓現場民眾一起動起來!李英宏表演開場以悠揚的薩克斯風搭配重拍帶出第一首〈Lulifornia〉,帥氣的表演讓台下尖叫聲不斷。在〈I Know You Know I Love You〉即將結束的時候,Leo 王登台,接著連唱〈想起李國修〉〈慢慢阿流〉及專輯同名單曲〈台北直直撞〉,Leo 王來助唱,李英宏在台上感謝前天不小心受傷的 Leo 王,兩人同時表示:「因為音樂的救贖,腳都好了。」作為這次壓軸演出的楊乃文,配合簡單生活節的假日氛圍,演唱的歌曲以帶動現場氣氛為主題,一襲白色皮衣帥氣登台,〈小丑的姿態〉〈Monster〉連唱兩首,楊乃文說:「大家好,a Simple Day 有待上一整天嗎?」台下歌迷不斷鼓噪要她開演唱會,她也回答:「好啊好啊,你們說了算。」讓歌迷開心尖叫!接下來的〈星星堆滿天〉立刻將高潮帶起,全場大合唱毫不含糊,緊接著〈推開世界的門〉〈Silence〉〈女爵〉〈未接來電〉〈靜止〉一首接一首暢銷經典,現場尖叫掌聲不斷,最後以〈Queen〉作為今晚美好的句點。

 

source / StreetVoice 街聲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