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屌鞋不一定猛,VANS「陰陽混搭」在球鞋展完虐「聯名款」

才剛汲取完 Sneaker Con 倫敦站的穿搭靈感,另一邊廂的世界級球鞋展會 Sole DXB,也在杜拜引起全世界的關注。

sole-dxb-sneakers-street-style-1

而在內不乏有炙手可熱的 Balenciaga Triple S、Yeezy Boost 350 V2、Custom、Two-color Vans、Virgil abloh x Nike The Ten、Gucci Shoe、Nike x Acronym、CDG 等注目性高的作品外,更值得注意的是,在這鞋海中,很明顯關於定製版本如 The Shoe Surgeon 等客製鞋,亦有越來越頻繁出沒的趨勢,緊接著,褲款搭配也是採稍為淺色的為主,較為寬大的褲型也有漸漸回歸合身的狀態。可最後還是要說,當中的 VANS SK8-HI 採陰陽式配色穿搭法,脫離了常規搭配,可說是非常少見,如果你想嘗試此方式的搭配,顏色將是你必須要注意的重點。

Source / highsnobiet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