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didas Originals 全新鉅作 Prophere 現身!合體 YEEZY 、老爹鞋兩雙神鞋的前衛外觀,潮流界熱議:似乎將成為下一雙指標鞋款

adidas Originals

時尚界大風吹,結合復古元素與現代科技的設計風潮攀上高峰,引領潮流的 adidas Originals 當然不落人後,在今年度尾聲, adidas Originals 迎來全新鉅作: Prophere ! 前所未見的吸睛外觀讓人一看就留下強烈印象,不僅結合近來異軍突起、爆紅的 Dad Shoes 老爹鞋復古超厚鞋底,更融入神鞋 YEEZY 的流線鞋身輪廓,光看這前衛的外觀,就讓編輯有預感此鞋勢必成為 2018 年潮流趨勢! 12 月 15 日台灣將與全球同步上市,接下來就讓我們來剖析這雙 Prophere 威力究竟多驚人!

 

前衛大膽外觀,全新 Prophere 釋放出改造潮流趨勢的新魅力!

ADID1

A-2

採以破格前衛的街頭風格作為設計重心的 Prophere ,複雜線條堆疊而成的前衛超厚大底以及後跟刻意凸出的設計是最明顯特色,打造出極具不容忽視的強勢氣場,足以印證 adidas Originals 全球高級設計副總裁 Nic Galway 所說:「 Prophere 的設計靈感,是以對品牌的信心和不斷硏發的先進技術為基礎,並嘗試將 90 年代的復古精髓與新世代潮流完美連接。」

A2

細觀 Prophere ,鞋面採用極柔軟的黑色編織面料構成,點綴些許橘紅色彩營造出類似影片破格的雪花編織效果,鞋帶系統則是承襲 YEEZY 一體成形繫繩式設計,並加入特大三條線標誌.能同時鞏固強化鞋跟和鞋舌,而最值得關注的則是全新厚實中底元素,跳脫以往設計,搭載流線型線條與立體紋路,勾勒出大膽前衛的新輪廓!遠看時目光完全被中底吸住,全新 Prophere 釋放出的潮流魅力任誰也擋不住!

最火橘紅色畫龍點睛,街頭必備元素 Prophere 一雙全收!

Prophere 在色調配置上以灰、黑色為鞋面基底,亮眼的白色運用在厚實大底上增添視覺注目感,並且加入街頭最火的橘紅色,點亮鞋底及鞋後跟刺繡紋路,帶出整雙鞋的層次感與吸睛效果,完全是喜愛搶眼奪目鞋款的潮人們必收!

 

看似難駕馭 其實是輕鬆打造高端時尚 LOOK 的關鍵單品

AA6U5489-2

擔心全新鞋款找不到搭配參考,難駕馭?編輯告訴你, Prophere 一點都沒這個困擾!看似複雜的鞋型,其實下半身搭配常穿的窄管破褲或是搭配潮流寬褲、八分褲及長襪就能輕易穿出街頭潮流感,瞬間掌握高端前衛的街頭品味。

潮妹別緊張, Prophere 系列也有妳的份!

看到這潮妹們是不是開始擔心這次又只能買男鞋了?別緊張, Prophere 系列也同步推出了女款,不論是搭配褲裝、裙裝皆能耍帥不落男人後,情侶一起穿上更能放潮放閃無極限!

AA6U5969-2

編輯本人寫文寫到這已經轉換助跑模式,準備發行當天手刀去搶購了,此次,擁有一雙 Prophere 就像一次買到老爹鞋及 YEEZY 的綜合體,不分享給大家說不過去啊!以前沒買到的神鞋就靠這雙一次帥回來吧!

AA6U5715

Prophere 男、女款售價皆為 NTD 4,690 元,於 12 月 15 日全台 adidas Originals 指定門市販售。
詳細販售資訊請鎖定

>>>adidas Originals 官方粉絲專頁

>>>adidas Originals 官方網頁

adidas Original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