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聯名款「實物圖」搶先曝光,Supreme x「勞力士」即將成真

昨天才看完  Supreme x Rolex 的聯名消息,現在又有渲染圖放出啦!

988881

還記得昨天有說過 Supreme x Rolex 一但成功聯名,Logo Tee、Watches 等雙方歷久彌新的設計,勢必不可少。

而今回,透過網上的曝光渲染圖,果真有相關的猜測性作品出現,除了有 Logo Tee、Hoodie、皮帶等著裝用品及小物之外,最受注目的理當是 Supreme x Rolex 錶款。光是看雙方 Logo 擺在一起,就有如黃袍加身般賺足眼球,且更是有別於 2015 年的 Supreme x Rolex 定製錶款 “FUCK EM” 字樣更來的直接。最後網友也猜測,光是定價想必就會超過 NT$ 50 萬上下左右,肯定會遠遠超過 SUPREME X LV 的市場行情,你覺得呢?歡迎來 COOL 粉絲團留言你的潮想法!

2145544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