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全新夜跑路線!國際知名賽事,2018 PUMA 螢光夜跑「免抽籤報名」

國際知名大型夜跑賽事 – PUMA 螢光夜跑將帶領全國跑友邁入夜跑新紀元,全新的夜跑路線將引領跑友跑過台灣兩大城市的美好景色,活動將於台北站-2018  4  7 ()、高雄站-2018  4  14 ()全力開跑。本屆除延續「免抽籤報名」、「團體優先起跑」的跑團優待,同時採用限制名額、限制成績的方式號召「頂尖菁英跑團」,邀請國內外菁英選手與跑友們一同組隊參加年度最盛大的夜跑賽事。今年 PUMA 也將攜手科學化訓練第一品牌 Garmin 為進階跑者設計課程,帶領跑友突破個人最佳成績、追求 Forever Faster 的精神實踐

2018 PUMA 螢光夜跑在台已累積超過 13 萬跑友的參與,引領著國際趨勢將城市夜跑風潮帶往日本、韓國、新加坡、馬來西亞…等世界各國,為讓全國跑友盡情享受城市美景環繞的夜跑環境。高雄站的全新路線將帶領跑友首度一覽愛河溼地公園等生態及文化觀光區,並沿愛河河畔橫跨預計於 2019 拆除的青海陸橋,讓跑友留有高雄文化底蘊及城市美景的寶貴記憶。不只高雄站的路線全面升級外,台北站的路線亦將延續去年的新創路線,帶著參與台北站的跑者都更加認識台北的人文氣息,在夜跑的同時也可以感受到城市不斷向前的動力。

2018 年 PUMA 螢光夜跑為提供全國菁英跑團更優質、更友善的夜跑環境,除延續「21 K 菁英團體組」並結合審核報名方式的「免抽籤報名」、同時享有「首波次起跑」的優勢參與各站賽事外,更針對 21 K 菁英組的選手們規劃跑者訓練營,攜手 Garmin為半程馬拉松(21K)進階跑者設計的訓練課程。透過教練與助教群及 Garmin Sports 線上訓練系統提供的每週團練活動、課表等內容的帶領,讓菁英跑者們正確的矯正以往的錯誤跑姿、增加跑步運動安全性外,進而提高競賽成績表現。

PUMA 更針對 21 K 菁英團體組的選手們規劃專屬大獎,藉由菁英跑者組團報名的方式,PUMA 期待能繼續帶領國內頂尖跑者與螢光夜跑一同跑向嶄新的里程碑。PUMA 誠摯邀請全國符合資格的菁英選手與跑友們組隊報名參加年度最盛大的夜跑賽事,與我們一同用行動點燃熱情、跑動我們最美麗的城市,一起 IGNITE TAIWAN,如想了解更多詳情請點此

2018 PUMA螢光夜跑-新聞稿用圖(跑團報名)

Source / PUM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