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看電影 | 熱銷直逼《屍速列車》!《與神同行》卡司、劇情都超強大,強勢榮登電影期待榜冠軍

繼【屍速列車】、【軍艦島】之後,又一刷新南韓影史製作預算的年度強片【 與神同行 】,即將在 12 月 22 日於台灣盛大上映!本片改編自漫畫家周浩旻的同名人氣漫畫,故事笑中帶淚,以陰間世界諷刺陽間,強烈翻轉人們對於地府的既定印象,並在神與人之間探討命運的牽連,深受各年齡層讀者喜愛。這也讓本作不僅成為入口網站「Naver」瀏覽次數最高的漫畫作品,推出實體紙本漫畫之後,更狂銷超過 45 萬冊,並接連榮獲「富川國際漫畫獎」優秀故事漫畫、「韓國漫畫大賞」總統獎、「讀者漫畫大獎」等獎項肯定,在漫畫界享有高度聲譽,原著漫畫並在 LINE WEBTOON 連載當中。

與神同行

 

本作如今翻拍成電影,製作團隊更花費 6 年時間籌備製作,並斥資 400 億韓圜(約新台幣 10.8 億元)預算,先後在首爾、京畿道、釜山、安城、平昌、平澤、益州等 150 多個地方取景拍攝。此外,更請來曾為【狄仁傑之神都龍王】、【智取威虎山】等片打造特效的南韓第一大特效公司「DexterStudios」,將漫畫中各式各樣的地獄場面,栩栩如生地還原在大銀幕上。這也讓本片強勢超越【屍速列車】的100億韓圜,以及【軍艦島】的220億韓圜,成為南韓影史拍攝預算最高的話題強片。不僅如此,本片演員卡司也堪稱是近年韓片最完美、最整齊陣容。除了河正宇、車太鉉、朱智勳、金香起、李政宰領銜主演之外,  EXO 成員「D.O.」都敬秀(又譯都暻秀)、金東昱、馬東錫、吳達庶、林元熙、李浚赫、金海淑、金荷娜等人也將加盟演出。

 

與神同行3

 

南韓電影擅長描繪現實層面,並打造深入人心的故事情節,《 與神同行 》自然也不例外。全片以不落俗套的嶄新手法,重新再造華人世界時常討論的「生死輪迴」議題。尤其本片劇情闡述人死後是否遭受報應,都歸結於生前的所做所為,也因此強化了劇情關於善良、正義,以及善待他人、活在當下的重要性;再配合超高預算打造的大場面,以及完美整齊的大卡司,也引爆觀眾超強期待,讓本片在頗具指標性的 Yahoo! 奇摩電影「網友期待榜」,以懸殊的票數強勢登上冠軍寶座,未演先轟動!

 

與神同行

本片劇情描述金自鴻(車太鉉飾演)是個正直又盡責的消防員,卻為了拯救一個小女孩而葬身火窟。此時,來自地府的三位陰間使者出現在他面前,指引他通往死後的世界。這三位陰間使者分別是:「領袖」江林公子(河正宇飾演)、「護衛」解怨脈(朱智勳飾演)、「助手」李德春(金香起飾演)。作為 19 年來的第一位「模範死者」,他們告訴金自鴻,如果想要「轉世」,他就必須在七七四十九天之內,通過七場審判,如果能通過這些審判,他還能在轉世之前,託夢給在陽世的人。金自鴻非常希望能託夢給年邁的母親,於是他下定決心,一定要通過七大審判。就在金自鴻進行審判的同時,他的弟弟蘇鴻(金東昱飾演)竟在軍中服役時意外死亡。因為充滿憤怒與不甘,蘇鴻成為無法超生、徘徊在陽間的冤鬼。這個冤鬼的出現,同時震撼了死後的世界,並影響到金自鴻在陰間的審判。當江林公子來到人間調查蘇鴻冤死實情的同時,金自鴻的人生也不斷被揭露,讓他愈來愈難在審判中證明自己的清白。金自鴻最後的命運會如何?他能否還有機會託夢給母親,並成功轉世為人呢?欲知本片最新消息,請上電影官方部落格臉書粉絲團查詢。

《 與神同行 》x COOL 粉絲專屬抽獎活動

 

活動時間:即日起~ 12/14 為止

贈品內容:與神同行》 12/20 1930於台北新光影城電影特映會票券兩張

得獎名單:Cynthia Huang / 朱家賢 / 陳孟竺 / 蘇瑞容 / 姚增益 / 林莉軒

(得獎者請在 12/20 前,攜帶身分證件,於上班時間 10:00-17:00 間,至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 141 號 10 樓櫃台領取,12:30-13:30 中午休息時間不提供領票)

活動辦法:

<Step1> 按「讚」加入 COOL潮流第一品牌粉絲團
<Step2> 在粉絲團的本篇文章下方按讚,並公開分享此贈票活動至個人塗鴉牆。
<Step3> 於粉絲團文章下方留言並標記一位朋友『@______,一起來看與神同行》吧!』,就有機會獲得特映會票券。

 

注意事項:

  1. 本次活動贈品由「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2. 個人資料僅供活動聯絡使用及日後得獎連絡和寄送。
  3. 本活動將於 12 月 19 日前本網站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4.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5.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6.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source / 采昌國際多媒體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