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考驗你平常的人品,想拿到 adidas Futurecraft 4D 跑鞋得靠朋友

革命性的 adidas Futurecraft 4D 跑鞋你應該有著些許概念了,這劃時代的鉅作,無疑是對球鞋界投下一枚震撼彈。

而這款 adidas Futurecraft 4D 搭載 Primeknit 織物、鞋底交叉分層由 Carbon 的 Digital Light Synthesis 的設定,雖有網友說視覺上易造成密集恐懼症,但仍還是非常期待上腳。

不過,最近網上的大神又曝光了名為 Futurecraft 4D Friends and Family 鞋履,除以全白色系的網眼編織構築外,大底的交叉分層亦是強烈的視覺衝擊!但非常可惜,這雙首發將會在明年 2、3 月份以「親友限定」的名義釋出,如果你仍非常想要,就砸錢砸到對方讓出來吧!

DQyDIHkU8AAb36l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