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所有好事都擠在 12 月!余文樂親自預告 WTAPS X MADNESS 又有新聯名

新婚快樂的樂哥.余文樂完全沒忘記自家品牌的推動,稍早便在個人 Instagram 率先預告了 WTAPS X MADNESS 聯名合作即將展開的消息。

Coming soon

SHAWN YUE // 余文樂(@lok666)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熱衷日系風格、軍事工裝的樂哥,與這位裏原宿重量級設計師西山徹的合作不算是第一次了,早在去年 MADNESS 兩周年便以另一支主理品牌 DESCENDANT 的身分推出別注聯乘,還有今年 3 月雙方更大規模的帶來 DESCENDANT X MADNESS 系列,不過今回首度回歸 WTAPS 主線上,從樂哥搶先曝光的照片看來,MADNESS LOGO 以電繡的方式結合 WTAPS 布章,軍綠色的布料讓人看不透是外套?襯衫?還是褲款?增添神秘感。至於正確的販售情報,樂哥僅以「Coming soon」要大家稍安勿躁,有沒有可能像閃電宣布結婚喜訊一樣呢?留給大家無限想像空間呀!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