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預告明年會發售?鏤空版 Yeezy Boost 350 V3 上腳「實物圖」曝光

雖經過整年度的 Yeezy Boost 350 V2 洗禮,可回歸原點,最讓潮眾們期盼的是 Yeezy Boost 350 V3 會不會發售?

1245544

這雙 Yeezy Boost 350 V3 起初被誤認為 Yeezy Boost 350 V2 版本,後來 V2 版本一出後,這雙的消息也每況愈下。

今回,透過網路上的預覽圖,鏤空版 Yeezy Boost 350 V3 又有新諜照出現,雖明年可能會有 Yeezy Boost 650 V2 亦或更多的 Yeezy Boost 350 V2 搶鏡,但不能掩蓋的是,雖 Yeezy Boost 350 V3 是樣品版本,但鞋面上的特殊 Primeknit 有別於現在的市售版本更來的特別,而未來究竟會不會發售,這可能要等 V2 版本正式完結後才能再探討了!

3455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