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復仇者聯盟 3 》齊聚所有英雄!導演:「前所未見的巔峰!但或許有超級英雄要離開了…。」

20171129214624_100

可能是史上陣仗最大的漫威(Marvel)電影即將在 2018 年 5 月強勢來襲!

《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Avengers: Infinity War)集結了鋼鐵人(Iron Man)、奇異博士(Doctor Strange)、蜘蛛人(Spider-Man)、星際異攻隊(Guardians of the Galaxy)等多個分屬不同電影系列的經典漫威角色,他們即將共同對抗終極大反派薩諾斯(Thanos)!

關注漫威電影的朋友可能早就知道這個消息了。漫威於 11 月 29 日首次公佈了預告片,才短短兩週已經將近一億次點閱率。就連導演都強調《復仇者聯盟 3 》有別於之前電影的特殊地位。

 

Anthony_and_Joe_Russo_by_Gage_Skidmore

多次導演漫威超級英雄電影的羅素兄弟,左為喬・羅素,右為安東尼・羅素(Anthony Russo)。(取自維基)

 

《復仇者聯盟 3 :無限之戰》由羅素兄弟共導,哥哥喬(Joe Russo)於七月受訪時表示「這是十年來所有系列的總結,我認為是空前的巔峰。」「當你將所有超級英雄們湊在一起,將會看見前所未見的東西。」

 

_2017-12-11 下午4

終極大反派薩諾斯由喬許・布洛林(Josh Brolin)飾演。(截自預告片)

 

預告片顯示「復仇者聯盟」將齊聚一堂對付薩諾斯。鋼鐵人、浩克與奇異博士兜在了一塊,洛基(Loki)手握一個無限寶石,可能即將屈服於薩諾斯。黑豹(Black Panther)則與美國隊長(Captain America)、黑寡婦(Black Widow)和酷寒戰士(Winter Soldier)巴奇會合。

大反派薩諾斯首次於電影中擔綱要角,他搜集 6 顆無限寶石(Infinity Gems)做成了無限手套,得到幾乎能摧毀全宇宙的力量。然而他的造型似乎令眾多網友不滿意,在推特(twitter)上出現大量揶揄文章。

 

 

羅素兄弟表示《復仇者聯盟 3 》有承先啟後的作用。一方面集了十年大成,把從 2008 年《鋼鐵人》開啟的故事線完結,也將開展新系列的超級英雄電影。他們也預示將有超級英雄在這部電影中死去,增添觀眾的期待度。該部電影的續集將在 2019 年上映。

 

編輯推薦:【劇評】屬於街頭的另一種英雄風格──談NETFLIX的漫威影集系列

*本文由上報生活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原標題:《復仇者聯盟3》齊聚所有英雄 導演:前所未見的巔峰!

新聞來源:上報 Up Medi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