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用買聯名就像聯名,TNF Nuptse 羽絨外套是「街頭」的必備單品

Nuptse 羽絨外套以珠穆朗瑪峰以西的努子峰命名,也是 The North Face 最具代表性的設計之一,是已擁有四分之一個世紀歷史的外套。 最初的目的是作為登山運動員的禦寒衣物,由於其革命性的阻風設計能夠鎖住體溫同時保持輕巧和舒適度,令現今的羽絨外套成為 Hip Hop 和街頭文化中不可或缺的單品之一。 The North Face 為了慶祝 Nuptse 25 週年,打造了一段關於它的歷史以及它在時尚街頭文化中重要性的短片以作致敬。

而 2017 年秋冬季的 Nuptse 羽絨外套,利用前衛的設計注入經典的 Nuptse 羽絨外套之中。並選用 550-Fill 優質鵝絨物料,採用了最輕巧的 PertexUnlimited® 用料及具有完善防風功能的 WindWall® 所製成,兼具舒適、保暖且又不受重量影響,完美體現時尚外觀和功能性。

但不可忽略的是,帶來的橄欖綠、灰藍、黑等三款配色,胸前都有隱藏 The North Face 字樣彰顯其身份,這種畫龍點睛的做法,間接的告訴愛好街頭元素者們,此系列是不可或缺的代表性作品。如果你也感興趣,不妨可移至粉絲團或是官網了解更多。

 

THE NORTH FACE URBAN EXPLORATION 店舖詳情:

新光三越信義店A11-UE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 11 號 3 樓
電話:02-2723-1447

SOGO 復興店 UE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 300 號 6 樓
電話: 02-87728473

高雄漢神巨蛋-UE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 777 號 
電話: 07-586-9170

 台南西門-UE
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 1 段 658 號 4 樓
電話: 06-303-0561

 

Source / The North Fa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