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聯名中的聯名」,TNF x CDG「背包外套」是真正的潮流點裝

台北市的街頭終於變冷了,而遇上秋冬時節,同時也為各大戶外品牌開啟新層面的創意構思、技術,令每個冬天讓每個人都有豐富不同的變化。而近期,The North Face 就與  COMME des GARÇON Junya Watanabe 帶來了一款驚世作品。

這款 TNF x CDG Junya Watanabe 支線合作款,打破了既往的單一常規設定,了當的把戶外服裝與功能性包款結合,除延續 CDG 一貫獨有的特殊剪裁,更印證 CDG 家族想傳達給世人的想法”賦予服裝嶄新的可能“。而這種未來性的締結,也保留 3M 反光、拉環/扣等 TNF 所必備的戶外需求,最後也想告訴各位讀者,這款外套一出後,請別把它當作一款很屌的單品,請設想,這是一款影響未來設計的重要里程碑之一。

未命名35444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