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有這把 Supreme「聯名」電吉他,終於不用再說你朋友人帥真好

Supreme 每一年除了出產聯名單品外,還會為我們帶來周邊小物,而過往的自家商品如筷子、碗、飛船等,這些都是極具人氣的收藏品。今回,除了有 TNF X Supreme 聯名款、7 色 Box Logo 等注目性聯乘,最特別的應該是這款 Supreme x Fender Stratocaster 電吉他了吧!

124554

光是造型就以對比性強烈的白紅呈現,此外,Fender Stratocaster 流線字樣及 Supreme 銀白色背帶也相當精美,但令人好奇的是,聯名加持過後的電吉他好彈嗎?據悉 Supreme x Fender Stratocaster 將在 12 月 14 日開販,但定價尚未公佈,喜歡的朋友務必追蹤 COOL 後續報導!

346555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