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Google 2017 年度搜尋排行榜揭曉!「世大運」、「通靈少女」、「中國有嘻哈」這些議題你有跟上嗎?

2017 即將進入尾聲,各式各樣的盤點回顧也陸續出現,今日全球最大搜尋引擎 Google 就公布了 2017 年度搜尋排行榜(Year in Search),其中由「世大運」一舉奪下今年快速竄升關鍵字及快速竄升議題的雙料第一。

google-2017-1

作為台灣近年舉辦層級最高的運動賽事,「世大運」的熱潮不但帶動全民的關注,也反映在關鍵字的搜尋上,當然 CooL 編也沒有缺席啦,趁這個機會來回顧一下 實用文:『特別企劃 │ 跟一波世大運!盤點世大運各國顏值炸裂 “正妹懶人包” !!

另外在今年首度公開的 2017 年快速竄升流行語中,幾個《中國有嘻哈》明星製作人吳亦凡、張震岳 & 熱狗節目裡的口頭禪:「Freestyle」、「我覺得不行」、「我覺得可以」同時進入前 10 名,更可見此節目在網路上受到的關注程度,嘻哈效力持續發燒中。

google-2017-2

更多、更詳細的 Google 2017 年度台灣搜尋排行榜 在這裡,而這是Google 台灣依照 2017 年期間搜尋量暴增幅度所進行的排名,採計時間範圍為去年 12 月至今年 12 月初。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