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饒舌之神」阿姆 Eminem 睽違 4 年回歸樂壇! 2017 全新專輯 【 REVIVAL 】登場

先前才和大家帶來了《真正的屌貨 ─ Eminem x Air Jordan 4 “ Encore “「聯名款」或將回歸?》的報導,而關於阿姆 Eminem 又有一個消息,是你不能錯過的。

7544_800x400

photo via Pinterest

睽違近 4 年, Eminem 帶著 2017 年度全新專輯【REVIVAL】轟炸樂壇,證明自己依然是世上最強大的饒舌歌手之一,並收錄話題主打歌曲” Walk On Water ” & “ Untouchable ” 等 19 首全新力作。
cover_Eminem

photo via UMG TW

當中更力邀天后碧昂絲 Beyoncé 、紅髮艾德 Ed Sheeran 、愛徒 Skylar Grey 、X大使X  Ambassadors 、艾莉西亞凱斯 Alicia Keys 和紅粉佳人PINK…跨刀合作,全力成就饒舌之神的這張回歸大作。

video via EminemVEVO

最後 Eminem 2017 年度全新專輯【REVIVAL】,將在 12 月 15 日時全球數位同步發行,而台灣更將於 12 月底發行實體專輯,感興趣的朋友,屆時請留意了。

INFO / UMG 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