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場會面,代表阿姆 x Air Jordan 4 “Encore” 或將回歸

昨日才報導過 EMINEM x Air Jordan 4 “Encore” 聯名訊息,今回又有更振奮人心的消息!

Air-Jordan-4-Eminen-Encore

昨日說到 2005 年,Jordan Brand 為慶賀傳奇饒舌歌手 EMINEM 專輯《Encore》的誕生,特別創造出一款呼應專輯的 EMINEM x Air Jordan 4 “Encore”。

61JD1HvFDWL._SL1062_

而就在稍早前,雖 EMINEM 與球鞋股市 StockX 公司有談論到這雙睽違已久的經典鞋履,可始終沒有曝露出太多消息。但根據 StockX 的 Josh Luber 創始人指出,這雙並不是當年發售時的版本,而是一款全新的 EMINEM x Air Jordan 4 “Encore”,因為腳跟和後鞋翼材質等都比初代更輕量化。且具權威性的 Josh Luber 都出面證實了,想必這份消息又有更精準的準確性,至於什麼時候會再度發售,目前尚無訊息,只能請你關注 COOL 後續追蹤了!

23544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