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LeBron James 傳奇高中別注 Nike Air Zoom Generation「SVSM」配色 將於2018 復刻回王座?!

https_%2F%2Fhk.hypebeast.com%2Ffiles%2F2017%2F12%2Fnike-air-zoom-generation-svsm-release-date-1

小皇帝 LeBron James 的初代戰靴 Air Zoom Generation,先前已經迎來了包括「1st Game」在內的多款配色的復刻發售,近期再度傳出 Nike 將於明年重新推出其高中母校的「SVSM」別注配色!這雙以 SVSM 招牌墨綠和金色搭配為設計主軸的鞋款,想當年可是你有錢還買不到,後跟繡有金色「SVSM」字樣代表 King James 的傳奇高中生涯。據悉這雙復刻版本將在 2018 年 4 月正式推出,定價為 $175 美元!

 

source / 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