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明天就「開賣」,這次的 GUCCI 虎頭刺繡可真是太 “唱秋”

稍早前,GUCCI 才宣告將在法國 Alyscamps(世界最著名的墓地之一)舉辦 2019 早春系列。今回,又為時裝迷為之瘋狂的潮流名所 Dover Street Market 共舉搶占之旗。

gucci_logo_explained_by_ebaqdesign-1

本次的獨占系列,為我們帶來了標誌性的虎頭刺繡格紋棒球衫、針織開襟衫、大學 Tee、T – Shirt 等單品。則本季作品,在設計上用以撞色來呈現反差感,除曠世精美的”刺繡”不用說以外,最具特色的滿版漸層 GUCCI、交錯圖形、舊化的身份 Logo 都無疑是 Alessandro Michele 的創新舊式風格。據悉該系列將在 12 月 15 日於 Dover Street Market 線上及實體店販售,喜歡的朋友可要把握了!

Source / 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