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LINE 2017 年度回顧出爐:最紅貼圖是隻貓!洋蔥新聞讓人讚,實用新聞促分享

昨天才宣布讓用戶敲碗已久的 LINE 「收回」訊息功能正式開通,這個在台灣擁有 1,800 萬用戶的即時通訊軟體公司,今日也公布了旗下數個服務的 2017 年度重點回顧排行榜(統計期間為 1/1-11/30),其中最受歡迎的 LINE 原創貼圖,前 3 名由白爛貓、好想兔、貓爪抓,整體來說貼圖風格發展越趨多元,開始有適合各種情境的貼圖,例如適合職場用的敬語貼圖、適合傳給爸媽的乖巧貼圖等。

▼LINE 原創貼圖 2017 總銷售排行榜

LINE-2017-1

 

▼LINE 原創貼圖 2017 新人榜

LINE-2017-2

 

▼LINE 原創貼圖 2017 其他類型榜

LINE-2017-3

 

另外,LINE 旗下的內容服務 LINE TODAY 今年也首度公佈年度十大熱門新聞話題以及人氣新聞排行榜,包括颱風、一例一休、對獎,以及 Wanna Cry 勒索病毒、換匯等實用資訊吸引網友主動分享。最重要的是,快來加入 COOL LINE 好友!每天最精選的潮流消息都在這裡啦!

▼LINE TODAY 2017 十大熱門新聞話題(依照瀏覽量排序)

LINE-2017-4

 

▼LINE TODAY 2017人氣新聞話題(依照互動度排序)

LINE-2017-5

 

更多相關排行內容,請見 LINE 官方網站 http://linecorp.com/zh-han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