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莫非僅是藤原大叔個人御用?! fragment design x RIMOWA 聯名行李箱曝光

你我熟悉的「潮流教父」藤原浩,最近動作頻繁,先是和 STAPLE 推出 20 周年紀念的橫須賀夾克外,也和今年度 35 周年的 Nike Air Force 推出聯名鞋款,而現在……

cover_fragment design x rimowaphoto via luxeboi / Pinterest

就在日前,藤原大叔直接在個人的 Instagram 上,發佈了這個黑色 RIMOWA 行李箱的照片,其中最大的亮點莫過於 RIMOWA Electronic Tag (電子標籤 ) 上,那醒目的「閃電」 Logo 和縮寫的「 FRGMT 」字樣!

IG fujiwarahiroshi

photo via @fujiwarahiroshi

但目前仍無法確定,是否為雙方最新的合作預告,至於感興趣的朋友,請鎖定好 #COOL 的後續報導!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