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MUJI無印良品秋冬寢織’漸進式溫差換季法’ 滿足你氣候轉變需求

今夏劇烈天氣變化預期將延續至秋冬,溫差及多雨氣候將帶動秋冬保暖議題大受關注。MUJI無印良品在今年秋冬提出『漸進式溫差換季法』,因應不同階段增加、調整組合的概念,將寢織、枕頭、被子、墊被等組件,因應不同月份及氣溫依序添加以符合個人溫感需求。例如在9月換季初期,以一層式羽毛被搭配柔舒水洗棉被套,床墊搭配可水洗的聚酯棉保潔墊,不僅可輕度保溫,更容易清潔換季。

進入10月天氣稍冷時則可加上棉短纖絨毛毯,以降低棉被與身體間的暖空氣的流失;

而當寒流來臨時,除了可以替換成保暖度較高的水洗棉法蘭絨材質寢織外,可再加入暖纖毛厚毛毯墊,利用增加床墊的鬆軟度,讓身體與保暖寢織品緊密貼合,維持體溫對應冷空氣來襲。

今年秋冬MUJI無印良品也針對兒童客層提出『伴隨成長的寢織』概念,其中像是因為兒童活動力強、容易流汗等,建議使用聚酯棉抗菌防臭水洗保潔墊,更容易保持床墊的清潔。而針對易過敏的兒童,選用人造纖維的抗菌聚酯棉立體縫線棉被可減少過敏原,再加上立體車縫設計,可降低棉被移位著涼的機會。

 

 

 

台灣無印良品:02-3765-5151

 

MUJI網址:www.muji.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