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稀世珍寶降世! Eminem x Air Jordan 4 “ Encore ” 發售方式大公開

繼看過 Eminem x Air Jordan 4 “Encore” 即將回歸後,今回,又迎來最新消息。

0269542c8504f0d1c91d8ef6a8f27355a7

相信各位讀者已經明白,Jordan Brand 早期為慶祝 EMINEM 新專輯《Encore》的誕生,特地打造的 EMINEM x Air Jordan 4 “Encore”,至今都仍是稀世珍寶。

Air-Jordan-4-Eminen-Encore

而這款 “Encore” 設計來源一直都是以 NBA 底特律活塞隊為靈感,同時也是 EMINEM 的起源之地,此外,這款 2017 年版本,鞋面色調也同樣與《Encore》專輯封面的布簾相同,也和當年的聯名 AJ 4 無差異。另外這雙 EMINEM x Air Jordan 4 “Encore” 終於也有了最新發售消息!

61JD1HvFDWL._SL1062_

本次的再售版本,只會售出 23 雙,並在球鞋股市 StockX 送出一雙尺碼 SZ 12 號,而獲得方式,是以捐款 $10 美元的方式獲得抽獎機會,並將最後總額全數捐給 Detroit 作為建設款項,最後,EMINEM 還會以珍藏的 9 樣個人收藏贈與得標者,如果你有興趣就直接到 StockX 投標吧!

Source / StockX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