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年頭,「黑武士」真不好當!《星際大戰:最後的絕地武士》電影散場,「黑武士」、「帝國風暴兵」還要幫忙掃地?!

隨著《星際大戰:最後的絕地武士》在台上映,三星 POWERbot Star Wars 極勁氣旋機器人部隊,攜手由導演喬治盧卡斯所認證的「501 軍團」黑武士與風暴白兵,驚奇現身電影院,展現 40 倍的 40X 極勁吸力,讓紙屑、爆米花無所遁形。

Samsung-POWERbot-Star -Wars-2

 

這是三星電子於今年 CES 2017 中推出的,以知名電影《星際大戰》為概念的限量版 POWERbot Star Wars 極勁氣旋機器人,共分為「黑武士」及「帝國風暴兵」兩種造型。黑武士 POWERbot 外殼採用了《星際大戰》中黑武士純黑頭盔設計,並具有 Wi-Fi 連線,可經由 APP 進行遠端控制。使用者可透過智慧型手機或其他行動裝置,操控機器啟動和停止、設定清潔時間及查看清潔記錄。最獨特的是在啟動機器清潔時,也同時會發出黑武士的呼吸聲音效。「帝國風暴兵」造型的 POWERbot 則是完全複製電影中帝國風暴兵的頭盔設計,在啟動機器清潔時,則是會喊出電影中的經典口號:「Let’s go!」,融合了《星際大戰》最經典的設計元素!不過,目前此兩款產品在台上市時間及價格未定,殘念!

Samsung-POWERbot-Star -Wars-1

Samsung-POWERbot-Star -Wars-3

 

source: 台灣三星電子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