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寶島夢想家正式成軍! 由許皓程、陳昱翰領軍,強大陣容共譜全新籃球夢!

12 月 11 日寶島夢想家正式成軍! 由五位股東領軍與教練團以及所有球員齊聚一堂,記者會同時揭露新球季賽程與球隊 LOGO 及主視覺設計。

榮譽領隊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教育部體育署副署長王水文、中華民國籃球協會理事長丁守中以及彰化縣副縣長林明裕皆出席鼓勵,而包含林書豪、陳金鋒、周杰倫、蕭敬騰…等跨界巨星也都各自錄製影片「藝氣相挺」獻上祝福!球隊也以總教練許皓程跟球員陳昱翰為代表,全體隊職員喊出「發展嶄新職業球隊」、「打造台灣球迷認同」的強烈企圖。

寶島夢想家正式成軍

 

長官勉勵

「支持體育需要夢想,夢想家的成立代表對籃球有夢的這群人將盡心盡力在體育上發展」。蔡其昌副院長表示運動是跨政黨、跨族群,最能團結人心的辦法,希望更多人來支持球隊:「夢想家不會跟 SBL 競爭,而是會在亞洲各城市的對抗中替臺灣籃壇帶來新刺激。夢想家是國家體育的標的,希望不管企業或是球迷都能來支持。」

「加入東南亞職業聯賽是很創新的舉動,體育署一定全力支持」王水文副署長也勉勵夢想家球隊能讓臺灣人民更加團結:「相信夢想家能打出好表現,也希望球迷們都能熱情進場支持。」

「主客場制的賽事絕對能帶動籃球風氣,丁理事長也特別看好夢想家南進東南亞市場的人氣效應:「感謝五位企業家,這支球隊不只讓更多年輕球員有發揮空間,也讓臺灣籃球的主客場制更完善。」

 

教練團/球員名單曝光

3

率領蔡耀勛、賴柏霖組成的年輕教練團,許皓程強調建立球隊文化是初期最重要的任務:「新球季我們當然會把目標放在打進季後賽、四強、甚至奪冠,不論如何,競技運動的目標就是贏球。但現階段我希望能開始打造一種肯拼、敢打的球隊文化,只要展現想贏的企圖心,球迷絕對會認同你。」

 

4

「我們心中都有相同的籃球夢,是這個夢想讓我們凝聚在一起」球員代表陳昱翰補充道:「有機會站上 ABL 的舞台,有機會代表台灣,真的很幸運也很珍惜。我們會努力做好,讓更多人認識寶島夢想家、認同寶島夢想家!」

包含陳昱翰、鄭騏寬、徐浩鈞這些職業球隊新鮮人,曾經打過 SBL 的柴瑋、蔡政憲,或是這些第一次以職業球員身份登場的球員,都是勇敢追逐籃球夢的最佳代言人。

總經理張憲銘:「我們想傳達的就是一個認同的故事,股東們互相認同才能成立這支球隊,而我們從與政府企業的認同開始,教練與球員之間創造認同,與在地創造認同,最後希望所有台灣的球迷都能認同寶島夢想家的精神。」

「就像股東們一樣,這些球員都是很有夢想、需要舞台的年輕人。」董事長張承中也特別介紹從英國返台,為了一圓籃球夢而暫時放棄電影製作生涯的貝查理,「夢想家的精神就是勇敢、挑戰,希望這個舞台能給需要表現的年輕球員一個機會。」

 

球隊視覺設計/重點賽程曝光

5

領隊陳建州則以球隊 LOGO 的設計理念闡述夢想家精神:「右上角的星其實就是象徵我們的夢,也許看似遙不可及但只要伸手我們就有機會觸摸到他。而象徵實踐的翅膀,就是築夢的力量。」

寶島夢想家的 ABL 球季將從 11/18 日客場面對印尼泗水騎士的比賽展開,而球隊則將在 12 月 16、17 日的週末迎接主場開幕戰。副領隊韓駿鎧也在記者會公開夢想家賽程與首波主打賽事:「球隊即將在 10 月 15 日移動至彰化主場展開開季前的訓練,也在這邊代表球隊感謝彰化縣政府,以及彰化縣魏明谷縣長以及謝典霖議長的大力支持。新球季每隊有 20 場比賽,10 個客場是我們團隊到各國取經的好機會,10 個主場更是我們打造主場認同的關鍵戰役。」

2

「球迷敬請期待夢想家的主場賽事,我們將打造一個極具娛樂性的籃球賽事」副董事長許東棋表示球隊將參考美國職籃NBA、中國職籃 CBA 以及各地電競賽事的規劃,打造更豐富的觀賽體驗。

 

【更多夢想家內容請上】

Formosa Dreamers 寶島夢想家

官方社群

寶島夢想家球隊專區 

運動視界 ABL 專區 

—————————————————————————————————————————————-

about COOL-STYLE流行酷報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想追蹤第一手潮流新訊,不妨持續關注 COOL 官方粉絲頁 !

寶島夢想家正式成軍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